Wednesday, June 15, 2011

解脱?



解脱了

真的吗


昨天和妙女王聊天
聊啊聊啊
聊到了爱情

她说
她又沉沦了

原本我还很期待是个new guy
结果不是
结果还是同一个烂男人
当下我有点郁闷


好吧 我承认  我也沉沦过
经过一年半的沉沦
我解脱了
我活来了
原来放手就是这么一回事
而且我现在很幸福


遇到了不对的男人
就是要学会放手
这是经验谈
想当初我流的泪应该比一公升还多
lol


希望这是我最后最后一次恭喜你解脱了
而且也不希望再听到同个男人的消息
知道吧
如果再听到  我也不要理你了


最后最后
还是要硬硬加一句
Darwin, 爱你哟!!!
哇哈哈!!!


by
zixian

1 comment:

  1. 呵呵~~~
    当下的时候,
    要选择放手,
    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
    不过决定后,
    你会发现这世界其实还有对你更好的人~~~
    你说的对~~~
    也祝福你永远快乐~~~^^

    Yingying

    ReplyDelete